[铁虫]攻略计划


我才不会说刚才发了一遍被屏蔽了呢。。。。好像车还没开就被和谐了emmmmm所以下半部分我放链接在评论里吧,爱你们❤

链接在评论!
在评论!
评论!
第一个!

继上一个长篇后的另一个OOC长篇,关于直男管家Peter和怀着各种小目的的总裁Tony之间的小故事。

今天纽约的夜晚依旧十分地迷人,Stark大厦里,糜烂的灯光和男女交织在一起,让空气都染上了一丝迷醉的柔和感,每个人的脸上都笼罩着淡粉色的光晕,欲望冲击着每个人的身体,仿佛下一秒他们就可以从地板滚到床上去。

Tony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酙着伏特加的酒杯,液体在灯光的照射下反射出漂亮的光色,将他焦糖色的眼眸映衬地更加漂亮。

虽然这个派对他才是主角,但对于他来说,作为主角,就应该坐在这里,享受着看现场A片的过程,就好像看着一群脱光衣服的人,在比赛上床似的。想到这里,Tony竟然觉得有些可笑,想到自己曾经一个星期睡过十二个封面女郎的过往,还真是怀念,现在的自己居然已经没有那么大的兴趣了,反倒觉得十分无味。

正当他打算将酒一饮而尽离开这里时,他刚抬起的目光穿过了人群,最终落在了一个男人身上。

不同于其他的人,他穿着的黑色西装将他的修长身材剪裁的恰到好处,手腕上是一块十分普通的机械腕表,是小孩子气的蓝色色调,梳着整齐的背头,眼睛就像精灵的翅膀一样上下煽动着,嘴角时不时会勾起礼貌而不失距离的笑,这一下可着实让Tony的小心脏被噗通一下击中了。

他好像隔着这么远都能感觉到那个男孩的淡漠和疏远,说的简单点,有种禁欲的感觉。

Tony这下可按耐不住了。

所有人都知道,Stark工业的老总年轻有为,家里的积蓄可以用金条来统计,更是有着聪明的脑袋和诱人的外貌,追他的女人可以排着队来上他的床,因为他从来不会对谁有过真正的心动,导致后来的状况是,他变成了男女通吃,可能他觉得,女人已经满足不了他的兴趣了。

Tony放下酒杯,按了一下耳朵里的蓝牙耳机,露出了玩味的笑,“Friday,给我查查这个男人是谁。”

“正在搜索资料库”

“已找到”

“Peter Parker,二十七岁,纽约知名的精英管家,和您一样,是MIT的应届毕业生,他名下有一个慈善基金产业,专门为了那些没有钱创业的大学生而创建的产业,收入不菲,其实可以和您并肩,但他为人低调,所以没有人提到过这件事。”

Tony盯着男人的侧脸,清秀而带着坚毅,似乎不像是个会对男人感兴趣的人,Tony沉思到。半响,人群中好像有些骚动,站在人群后的Peter皱了皱眉,微笑着打断眼前女人的话语,朝洗手间走了过去。

Peter实在是不喜欢这样的环境,混乱而又污秽不堪,管家的本能在剧烈地抗拒着,但没办法,如果他今天不来,就没办法找到那个传说中的Tony Stark来签下他的慈善基金的合作协议,因为Stark工业是他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可以想到的、有些信任度的工业,其他的......可能都是冲着自己的钱来的。

他将手用口袋里的纸巾擦拭干净,刚扔进了垃圾桶,转过身便看见一个男人倚在门框上,漂亮的眼睛正盯着他。Peter不知怎么的,居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但依旧礼貌地说到,“请您让开,先生。”

Tony有些意外,看来他真猜对了,这个家伙还真有点儿禁欲的味道,有意思。

“不,Mr Parker,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有何贵干?”Peter的声音一下子冷淡了下来,脸上的表情变得十分谨慎,Tony有些哭笑不得地摆摆手,说到,“你不要误会,哦对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我是Tony,就是报纸上的Tony Stark,你好。”

Peter有些鄙夷地撇了他一眼,有些不相信地问道,“抱歉,我从来不看报纸和新闻,我没办法相信您这样玩世不恭的人就是Tony Stark。”

Tony想要邀请的话被Peter一句话堵的说不出口,额上的青筋跳了跳,努力控制住想要扑倒眼前的人冲动,皮笑肉不笑地回答,“但事实是,我就是Tony Stark,你要是不信,你随便拉一个人都可以证明我是不是。”

Peter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口气,无奈地说到,“虽然我也很不愿意和您说起这件事,但我希望你可以和我合作。”

满脑子正在想该怎么约到他的Tony听到这句话一愣,笑着问,“关于什么的?当然,在我范围内的话我一定竭力帮助。”

Peter给他大致说明了慈善基金的情况,但Tony却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直到Peter说完,才说到,“我可以同意合作,但我有一个要求。”

Peter的右眼皮猛地跳了一下,心里有点儿慌乱,但依旧波澜不惊地看着Tony,“什么?”

“你来做我的管家,直到这个项目彻底完成为止。”

Peter现在心里真的是什么都顾不得想了,他原来以为好不容易可以休息几个星期,之前在Banner博士那里当管家可废了他不少力气,现在又要去照顾这个浪子Tony,这肯定是让他下地狱的节奏了,但现在慈善基金不能耽搁,Peter有些头疼地揉了揉眉头,只能就这样硬着头皮答应了,尽快弄完项目就离开这个魔鬼,谁让他是精英管家呢。

“我答应。”

Peter如释负重地说。

Tony差点儿开心地叫出声来,他太期待未来调戏这个家伙的日子了。

评论(19)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