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这一次换我保护你

这是第一次在LOF发文,还是个萌新,各位多多关照~

这个题材是关于Peter在die了之后穿越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这个世界没有外星人没有超能力,他和tony站在了同一个世界里,同一个平台上,而自己依旧拥有属于蜘蛛侠的怪力,tony也只是一个富家公子(当然依旧是高智商,只不过不食人间烟火),我会尽量写的!是学生党请多多理解,这个应该是第一个长篇啦,希望大家喜欢,笔芯

————————————————————

(一)

“I don't wanna go!Mr Stark...”

Perter借助最后一点薄弱的力气冲到Tony怀里,他仿佛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点点的变轻,感觉也在慢慢消失,他紧紧抓着Tony已经破烂不堪的战衣,泪水如决堤一般地涌出。

“No...No! Peter...你没事的...会没事的...不要哭”Tony颤抖着抱住怀里的小虫,他能够感觉到他的绝望,以及...自己内心分崩离析的声音。

“我好累...Mr stark...”怀里的孩子突然停止了挣扎,声音如同蝉翼一般脆弱,让Tony的心一秒停滞。

蜘蛛侠的身体,正在化作飞灰......

“Kid...?”

Tony看着Peter的脸,手在颤抖着,无能为力。

“Mr stark...”

“I'm sorry...”

“我恐怕来不及告诉你...I lik...”

星云抬头看向泰坦星的星轨,绝望的压抑感,为这个星球笼罩上了一层灰色,比没有生机更加恐怖,她没办法安慰身旁独身一人的钢铁侠,因为失去了挚爱的人,这个伤是没有人可以治愈的。

“I love you...kid”

这一刻,Peter感觉有一种如释负重的感觉,整个人轻飘飘地,就这样悬浮在一片黑暗之中,身上的钢铁战衣还发着微弱的光芒,那是属于钢铁侠的——Tony Stark的能源。

他抬起自己的手指,轻轻捏了捏,就好像镜面一样,没有触觉。

这是哪里?我死了吗?Mr stark呢...

他想着,脑袋一片混沌,好像被上万吨的混凝土给填满了一样,他仿佛看到了他深爱着的那个男人狼狈地坐在地上痛哭,他想要上前去抱住他,但手指只能穿过他的脸颊,这一刻,Peter感受到了真正的绝望。

“你爱他,对吗?”

一个深沉的声音从黑暗深处传来,有些熟悉,但又十分陌生。

“是的,但已经如此了,失败的Pennis Parker到最后都没能告诉他,他爱他。”Peter拿着面罩,脸上是无奈而又懊悔的表情,眼中的柔情仿佛要融入到面罩之中。

那个声音顿了顿,继而说到“我可以帮你,再次见到他”

“你说什么?!”Peter一惊,连滚带爬地跑向黑暗中心,“嘿!你说清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里是一个平行世界的过渡空间,灭霸不过是把上亿人转移到了另一个可以活命的折叠空间而已,这是他对空间原石和时间原石的疏漏。”

“你的意思是我还可以回到地球?!”Peter惊讶地问到,此时此刻他心里全是Tony,他是如此想要回到他的身边,去抱着他,告诉他他没有死,蜘蛛侠还活着。

“是的,但是,你不能再回到你原来所在的时空了,除非有人将原石的秘密解读出来,你们才可以回去。”

“什么意思...”Peter有一秒的呆滞。

“也就是说...你可以再次见到Tony Stark,做回原来的Peter Parker,但是那是另一个时空,也就是所谓的,平行世界。”

平行世界

原来这种东西真的存在吗

Peter想到Tony每日每夜为了创造新战衣而工作整晚不能睡觉,在战斗中受了伤也会一个人抗着,疲惫和焦虑正在一点点地占据他的身体.....他很心疼,有时恨不得用蛛网缠住他去强迫他睡觉,但是他没有,因为在Tony眼里,自己始终是个小孩儿。

“Please...帮帮我,我想要见到他,不论另一个世界的我和他会是怎样的,我都要再次遇见他,告诉他少喝咖啡,要好好睡觉,不要受伤了却一个人撑着,更不要觉得他是一个人,他没有做错任何事......我只希望我可以去保护他......而不是那个会被他从水里捞出来的小屁孩,求你了,帮帮我”

Peter眼里有泪光闪烁着,声音颤抖却也坚定,黑暗中的那个声音静默了好一会儿,然后说到“我会帮你的”

随着那个声音的最后一个字停止,整个空间顿时光芒四射,白光笼罩了Peter的整个视野,渐渐地,一切安静了下来,那个声音的主人用手规划着小蜘蛛侠的旅程,手腕上被硝烟熏紫的皮肤暴露在外,但面孔却隐蔽在斗篷之下,有水滴滴落的声音,很轻很轻,连他自己都没有听到。

第六十一平行世界

“Peter...”

谁...在叫我...

“Peter?Are you ok?”

唔...

Peter慢慢睁开眼睛,阳光让他一时间有些不适应,身边的人面孔有些恍惚,逆着光,脸上有些许笑意,就好像天使一样......

“Angel...Tony...”

“天使?”对面的男孩儿噗的一声笑出声,拍了一下Peter的肩膀,用十分有磁性的声音说到“Mr Parker,我认为你在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发呆可不是很好呢。”

“约会...?”

Peter眨了眨眼,终于看清了身旁的人的面貌。

那是在Tony办公室放着的,他年轻时的照片,意气风发,阳光帅气,他那双蜜桃色的眼眸一个眼神便可以捕获一群女孩儿的心,而此时此刻,这个梦中的男孩儿,就在他的面前,用无比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他,Peter觉得不可置信,但又为这突如其来的幸福而流下了眼泪。

Tony一看自己的小男朋友突然哭了出来,一下子就慌了,“怎么了Peter??你别哭啊,发生什么了?!”然后手忙脚乱地询问着,一边不耐烦地按着耳边的智能耳机询问着“Friday,Peter是身体不舒服吗?怎么回事?”

Peter直直地看向少年的胸口,没有能源堆,也没有因为器械而被伤到的地方,肌肉的健硕仍旧是恰到好处,还是那股淡淡的酒精味道。

什么嘛,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他,还是会喝酒啊

但是他

不是钢铁侠了

“你知道吗Tony...我现在好开心好开心可以见到你.....不论是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样的你,什么样的时间......也或者.....没有蜘蛛侠也没有钢铁侠......但我好庆幸,我们的世界还是交织的,我还没有失去你,我还可以拥抱你......”

Tony虽然一头雾水,并不知道眼前的男孩儿在说什么,但看着他如此解脱地哭泣,仿佛经历过了很久的痛苦与绝望,就会觉得很难受,像被扼住了喉咙一般。

他抱住眼前的男孩儿,用略微湿润的唇轻轻吻去Peter脸颊上的泪珠,仿佛一用力就会弄破他一般,Peter的大脑突然被像断了一根弦一样,尽管他还是有一丝的恐惧,但是死后重生,让他丢掉了这该死的恐惧。

他按住Tony的大手,像只可怜的小狗一样,将自己的唇贴了上去,混杂着泪水,Peter感觉到了这个吻的不易与苦涩。

因为他终于可以再次拥抱他了,他最亲爱的Mr Stark 。

(序章end,下一章开始正文啦,其实有剧透hhh,希望各位喜欢支持_(:з」∠)_)

评论(6)
热度(24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