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这次换我来保护你x2

(二)

Peter离开操场,环顾了一下四周,高雅的喷泉,温暖的阳光,芳香的草地,以及草地上躺着的少年们,为这个世界又平添了一份美丽的色彩。

MIT,Tony的毕业母校,当时他的智慧可谓除了自己的父亲外无人可抵,17岁便在MIT毕业,这可不是个普通人就可以做到的。

一身才华,又有着出众的外貌,富有的家境......一切都是Peter这个小贫民没有办法想象的。

但事实是,他并不想像Tony一样每天睡在偌大的别墅里,没有任何人,只有他自己和那堆机器,显得孤独极了。

想到这里,Peter的心口还是隐隐刺痛。

Tony提着两杯咖啡走出店门,看见自己可爱的小男朋友正在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Tony有些哭笑不得,“你今天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被Tony问了个问题Peter便一下子回过神来,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到Tony 的身上,把毛茸茸的头埋在了他胸口,恨不得就这样不再松开了。

“Peter!老天...你快要把我勒死了......”Tony有些痛苦地说到,Peter一愣,连忙松开了手,“对...对不起......我只是......”Tony被憋红的脸慢慢恢复了正常,咳嗽了几声,大手揉了揉Peter的小卷毛,嘴角勾起邪魅的笑,让Peter不禁失神,“从小到大都习惯了,这么紧张做什么啊,怪力男”

Peter看向自己的手,若有所思。

难道在这个世界,我还拥有我的蜘蛛能力吗?

想到这里,Peter连忙将自己的背包拿到胸前,手忙脚乱地拉开,一旁的Tony有些在意,“怎么了Peter?”“没事!我只是检查一下有没有什么东西落在了店里而已!”Peter笑着回答,用手将背包背好,将一个金红色的金属无线耳机塞到了左耳,一边按下了按钮。

“Nice to meet you again,Mr Parker.”凯伦的声音从耳机里传了出来,背包里金红色的战衣莹莹发着光。

————同一时间————第一平行世界————

“Sir,已到达目的地,现在是早上九点四十分,MIT的学生们都已离校,学校现处于警戒状态。”

“谢了,Friday。”

Tony从白色跑车上下来,经过上次一战,Tony一下便多出了许多白发,疲惫感不减从前,连焦虑症也更加严重了,每次只能靠着吃药,或者......听那个孩子的录音.....那是Peter生前每一次给他打的电话所录的音,但他都没有好好接过,没有好好地去接受他的感情。

他一直把自己锁在一个铁盒子里,直到大战的那一天,Peter那句没有说完的话,仿佛一束阳光照进了Tony的心,那束光是那么的温暖,也是那么的短暂,他还没有好好地抱一次他的kid,告诉他你做的很好,而且......他也喜欢他。

空无一人的MIT十分寂静,来到教学楼前,Tony仿佛看到了当年那个任性自傲的自己,在拿到了证书之后,骄傲地离开了MIT的自己,可如今的他一身寥落,又何谈骄傲呢......

“抱歉Sir,我无意打断,有件事恐怕要报告给您。”Friday突兀地出声,让Tony回过神来,“怎么了?”

“我的感应磁场在这里感应到了凯伦的存在。”

“凯伦?!”Tony一怔,“你是说Peter战衣里的人工智能吗”

“是的Sir。”

Tony呼吸一滞,手指按向手腕的纳米手环,钢铁战衣一瞬间便覆盖了Tony的身体,看着眼前不规律的磁波,Tony现在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Friday...加强磁场...另外...找到Peter!”

第六十一平行世界

送走了要去上课的Tony,Peter一个人来到了广场中央的喷泉下,准备好好整理一下之后的想法,正打算拿出手机确认时,耳边响起了凯伦的声音。

“Mr parker,有一件事必须要告知给你。”

“什么?”

Peter被突如其来的凯伦的声音吓了一跳,手下意识地护住了背包。

“我感受到了Mr Stark先生的人工智能Friday的存在。”

“这有什么稀奇的?他还在学校里,你当然可以感受到Friday了。”

“不,我是说,是钢铁侠。”

Peter浑身一颤,抬起步子朝后花园走去,手将战衣慢慢拿了出来。“你说清楚......是怎么回事?”

Peter手一接触到战衣,战衣便非常灵活地覆盖了他的身体,眼前出现了凯伦所见到的磁波,“这究竟是......”

“为什么在另一个世界,我们还会感受到Mr Stark先生?”Peter问道,声线微微有些颤抖,很有可能,原来的世界的Tony正在像他一样,接受着彼此的磁波,“嘿凯伦,如果我说话,你可以用磁波传给那个世界的Mr Stark吗?”“我认为应该可以。”

Peter摘掉了头套,脸上浮现出幸福的笑容,继而借助蜘蛛矛爬到了树上,感受着吹来的微风,Peter温柔地吐出了几个字,之后却垂下了头,啜泣的声音让凯伦安静了下来,因为她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这个悲伤的少年了。

————第一平行世界————

“Sir,有用磁波传递过来的信息,似乎是凯伦。”

寻找一番无果的Tony再次绝望,在听到Friday这样一说,胸腔起伏的速度又加快了,“快!给我解读!”

他的kid,睡衣宝宝,他究竟在哪儿......Tony感觉自己快要疯掉了,他是如此地想念那个孩子啊......

“解读成功”

“呲...呲...”

“Hello,Tony......”

“如果你可以听到我说话的话......我是说......如果你可以接收到我的磁波的话......我只想告诉你......我还活着......只不过......”

那边传出来啜泣的声音,像一根根细针扎着Tony的心,

“你一定要好好活着......直到找到原石的秘密为止......Mr Stark......我相信我可以再次见到你......”

“因为我相信你可以,也因为......我爱你......”

声音就这样中断了,剩下的只有粗糙的电流撞击声,Tony再次沉默了,脑中回想着Peter的话语,以及他哭泣的声音......

Tony深吸了一口气,眼睛直视向前方,“Friday,调出去神盾局的最短路径,我接受局长的邀请。”

“Yes,sir,欢迎回来。”

(第二章end)

(这章可能感情戏多一些...有些拖拉,毕竟两个世界的人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的跨光年相遇对于老tony来说真的是最大的鼓励了,在所有人都消失的情况下,Tony的动力都是来自于小虫,越写越心疼,所以下章开糖吧hhhh)

评论(7)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