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这一次换我来保护你x3

(三)

来到这个平行世界的Peter发现了几件很严重的事情,

一个是在这个平行世界,他已经不是那个居住在皇后区的贫穷小子了,而是一个已经拥有了自己的高科技产业公司的boss,虽然这是事实,但Peter仍旧半信半疑,要不是凯伦通知了他在下午会有一个新产品发布会,他都还以为自己只是一个好运气进到MIT的幸运儿罢了。

而这个世界的设定似乎把他变成了第二个Tony,天才的头脑,从小便一个人经济独立,和竹马Tony一同在十五岁上了MIT,这一点儿也不让人意外。

在别人眼里,Peter是一个热心肠的阳光的大男孩儿,就算有着才华但也默默无闻,倒是与原来世界的Peter一模一样,而Tony也是,在别人眼里,他依旧是那个众所周知的天才,有着万贯家财的花花公子,他身边的女人从来没有断过,即使现在的他只有十五岁,但Tony身上的气质和魅力仍旧是让人无法抗拒的。

所以就在Peter穿到这个身体的前一天,在这个平行世界的Peter给Tony表白了,这才知道原来一直以来不是Peter一个人的单恋,只不过他一直没有察觉到Tony Stark的目光罢了。

“嘿......如果我也会像这个‘我’一样勇敢的话,说不定Mr Stark就可以和我在一起了吧......凯伦......我就是瞎想一下......你不用给我弹出来这么多关于未成年人被依法保护的规定......”

躺在树上的Peter无奈的扶额,眼前闪过凯伦给他看的规定,Peter摘掉头套,有些苦恼,原来没有超级英雄的日子是这么地和平吗,他都没有办法做回他的好邻居蜘蛛侠了。

“Tony Stark来电,是否选择接听”

“怎么......换成这个Mr Stark就不自动接听了吗”Peter苦笑,叹了一口气,回答“接听”

话音刚落,Tony的蜜桃色的眼睛便出现在了屏幕上,精致的面孔让Peter有些窒息。

Hold on......Peter.....你可是连Mr Stark裸体也偷看过的人......怎么能因为一双眼睛而被迷惑呢.......

“Peter,你今天是不是逃了Ficey的课。”那边的Tony微笑着看着他,这笑容让Peter心里一阵发怵,“啊......我把课表弄丢了,都忘了今天有课......”Peter有些心虚地回答,脸上是尴尬的笑容,Peter可以看到Tony的漂亮的眼睛里有一丝的怒气,一股压迫感扑面而来,Peter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你干什么去了,我记着一向以好学生著称的Peter Parker先生可不是一个会逃课的小孩儿。”Tony眯着眼睛,像只狐狸一样盯着他,Peter连忙摇了摇头,“不!我......我只是......我只是给你做蛋糕吃而已!”Peter突然急中生智,笑着回答,对面的Tony一愣,有些别扭地问道,“我又不是小孩子了,用不着你给我做蛋糕吃......”“你喜欢的那家甜甜圈店今天关门了,所以我只能给你做蛋糕吃了。”Peter笑地人畜无害,那边的Tony叹了一口气,露出无奈而宠溺的笑,“真是拿你没办法,所以你现在在哪儿,我去接你吧。”

正想答应,Peter感觉自己的神经被蜘蛛感应蛰了一下,Peter警戒地跳到树梢,远处的城市中央冒出了滚滚的黑烟,“eh,Tony?我认为我要去看一下我的烤箱了,不然我可能会把别人店里的烤箱炸坏了.......”“什么??好吧,你快去看烤箱吧,一会儿忙完了记得打电话给我。”那边的Tony看着Peter的脸上露出焦急的神色,便迅速地挂掉了电话,而这边的Peter,在挂了电话之后,脸上变回了严肃的神色,“凯伦,给我看看那里发生了什么。”

待到蜘蛛侠赶到现场时,只见到一个体型高大的男人领着一群开着汽车的人在街道上肆意地开枪,人们害怕地尖叫,四处逃散,周围的警察正和那些恐怖分子打的正欢。

“凯伦,启动变音模式”

Peter站在了街道中央,几个恐怖分子注意到了他,暂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嘿!你们为什么不来和我打一架呢?你们这些不敢动弹的胆小鬼!”Peter的话成功激怒了几个恐怖分子,拿着手里的枪便向Peter扫射过去,“come on!”Peter大笑着荡着蛛丝踢倒几个人,手灵活地把枪扔到了大楼玻璃上用蛛丝黏了起来,听到背后上膛的声音,Peter敏捷的跳到一侧的楼顶上用蛛丝把对方捆了起来。

“哦天哪......这可能是我当蜘蛛侠这几年里遇到的最弱的恐怖分子了.......”Peter跳到地上,有些失望的对着地上几个挣扎的恐怖分子说着,突然,一阵电流的冲击声响了起来,凯伦很快的反应过来,控制了蜘蛛矛让Peter与电光炮擦肩而过。

“谢了凯伦。”

“先不谈这个Mr Parker,那个是新款的电光炮,似乎是您的旗下公司创造的。”

“什么??我的公司?!oh man......这可让我怎么交代......”

Peter还没缓过神来,撑在玻璃上看向那个举着电光炮对着他邪恶地笑着的男人,Peter用这个身体的大脑回忆了一下,原来是仓库的管理员......因为赌博而花光了积蓄......所以蓄谋已久出来抢劫吗......

“去死吧蜘蛛人!这都怪你妨碍了我!”男人怒吼着,举起电光炮要发射,一个身影突然闪过,一拳打在了男人的左脸上,男人被打的踉跄了几步,嘴角渗出了血迹,Tony手拿着短柄小刀朝后退了几步,虽然说他并不怕,但是在这样的局面下闯进来实在是送死的行为,他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好像心血来潮一般,内心深处好像有个人在说......去保护他。

Peter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一惊,心里有些着急,迅速的控制着蜘蛛矛来到Tony身边,眼看那个家伙又要冲他开火,Peter一把抱起了Tony跳到了一个楼上,那个男人疯狂地扫射着周围的汽车和房屋,放下了Tony的Peter切换了攻击模式,正准备下去,手腕上的一股力量让他愣了一下,转过头,Tony正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他,

“我是不是见过你......蜘蛛侠?”Peter沉默了几秒,转过头用不属于他的声音回答道“我想你会喜欢钢铁侠的,另外,你不用担心,我会保护你的。”说完,Peter便跳下了大楼,楼下再次传来激战的声音。

Tony站在原地,回想着刚才蜘蛛侠的话,钢铁侠?又是一个超级英雄吗!为什么他会觉得......那么熟悉......

“嘶!你慢点儿啊,真的很疼的......真的是......怪力男”Tony不满的捂住自己的胳膊,Peter正细心地为他包扎着伤口。

Peter没有想到的是,他把Tony放在大楼上之后,干完活再回去已经是不见人影了,以为是回家了,没想到这个大魔王其实是在下顶楼爬梯的时候摔了下来,手臂还因此受了伤。

“你真是的,下不来就别逞强啊,受伤了还不安定。”Peter严厉地教育到,继而一愣,他现在这个口气,简直和当初Mr Stark说教他是一模一样。

“又不是什么大伤,没事的。”Tony还无所谓地耸耸肩,看着眼前满脸心疼的Peter,Tony的内心微微触动了些,“Peter?”“什么?”

Tony的眼睛里流转着温柔,慢慢靠近了他,“我可以吻你吗?”

“What?!No......唔......”还不等小白兔拒绝,Tony便霸道地吻了上去,周围的空气好像因为这举动而变得十分炽热而暧昧,Peter因为蜘蛛感应而变得十分敏感,耳根都熟透了。

过了良久,Tony慢慢松开Peter,眼中的柔情像是要把Peter融化了一般,轻轻抬动微红的唇,“Peter......I want you......”

“Yes......Tony......”

(第三章end)

(下章emmmmm考虑开个车哈哈哈哈哈哈毕竟走到这一步了不搭个车可不好呢)

评论(6)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延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