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这一次换我来保护你——The Last

null

这里是全篇链接!!!总共一万五啦哈哈哈哈哈哈感谢各位对这个坚持了一个星期的坑支持啦哈哈哈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好了开始正文,哦对了,据广大小可爱的需求我把原来的bad end 改成了happy end(我才不说我原来把Tony写死了)相信我,会有糖的。。(Maybe)

Peter看着靠在墙上的少年,果然还是会有些舍不得的吧,Peter自嘲地笑了笑,转过头看着Tony,“等我一会儿,我要做完一件事情才可以。”

Tony有些不解地松开抱住他的臂膀,看着Peter走到了客厅中央,将墙上的一幅画取了下来,后面是一个备用电闸,Peter轻轻推动了其中一个按钮,客厅的光亮了起来,随之响起的还有Friday的声音,“Peter,有什么吩咐?”

Peter眼眸里闪烁着淡淡的光芒,轻轻一笑,回答道,“Friday,明天Parker工业的转接记得交给Pepper小姐处理,还有,把第三层销毁,把我之前准备的方案二按设计建造好,还有我记下的时间通知,你可不要偷懒,一定要记得都告诉Pepper小姐,还有......”“Peter,我都记着的,你不用担心。”Friday出声温柔地打断了他的话,Peter一怔,随即笑了出来,眼里溢出了泪水,Tony几步走上前,褪去了战甲,将他心爱的小孩儿抱在了怀里,他不知道在他不在的时候Peter已经变得这么爱哭,这么地让人心疼。

“OK,我们走吧。”

“Bye,Lover。”地上的Tony轻笑了一声说道,连声线都在颤抖,眼眶也已经变红,因为他知道自己会永远失去这个自己深爱的男孩儿了,这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他只能就这样接受这样的结局了。

Tony抬手拿出了空间原石,白色光芒在那一瞬间大放,再次将Peter笼罩了在其中,就像一开始他穿越过来时一样。

待到白光消失后,Peter慢慢睁开了眼睛,还是那一片黑色的虚无之中,他还在Tony的怀里,他还有温度,而他们的眼前,站着那个身穿黑袍的男人。

“你做到了,恭喜你。”男人微笑着对Tony表示祝贺,但在阴影的笼罩下还是没办法看清他的眼睛,Peter只是觉得那样的侧脸有些熟悉。

“谢谢,现在请送我们回去。”Tony淡淡的回应,似乎并不想和这个男人对话,Peter转过头看着Tony,瞳孔却突然收缩,脑袋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断掉了,Peter咬了咬牙,抬起手腕,朝黑衣男人猝不及防地发射了蛛丝,黑色的帽子被无情的打下,男人的面孔终于可以得以看清。

Tony撇过头,脸上出现了悲伤的神色,Peter不可置信地看着黑衣男人,心脏不受控制地剧烈跳动着,因为眼前的男人,和Tony长得一模一样。

“你到底是谁?”Peter万分疑惑,他现在像是一个手足无措的小丑,他没办法相信,这么久以来,其实这个人一直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但却根本无动于衷,到目前为止也是,“如果你也是Tony,你为什么......要选择对我袖手旁观?”Peter现在感受到了比见到Pepper和Tony在一起时的绝望更剧烈的绝望,甚至感觉很讽刺,连语气都变得蕴满了怒气。

黑衣男人沉默了,慢慢撩起了他的胳膊,一条条如同蜈蚣一样的疤痕蔓延在他的胳膊上,直到手肘,Peter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还没等他询问,黑衣男人便开了口,

“是的Peter,我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Tony没错,但是,在我原来的那个平行世界,我不是钢铁侠,遇到了外星人的入侵只能作为一个正常人,去保护自己心爱的人,也就是你。”

“在我死之前,灭霸用他的手套击中了我,我来到了这个空间原石的地盘,我成为了这里的监管人,我没办法回去,因为人们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去破解空间原石的秘密。”

“所以我只能就在这里,日复一年年复一日地......看着每一个不同的你长大,但是,空间原石不可能会永远都需要一个无所事事的监管人的。”黑衣男人笑出了声,声音中透露着凄凉和孤独。

“让我解除这个‘诅咒’的办法就是,再次见到自己想要拯救的人,这可能是空间原石和灵魂原石打的赌吧,但所谓的解除,并不是自由。”

“而是真正的消失。”

Peter说不出话来,原先的怒气一扫而空,他现在只感觉到一种沉重的无力感,眼前的黑衣男人好像是感觉到了什么,看着Peter微笑着,那种温柔而留恋的目光,是Peter这辈子都忘不了的。

黑衣男人的身体渐渐变得透明,像是一个漂亮的雕塑,慢慢融入到了宇宙之中,他在消失之前,说了最后一句他没有对那个人说出的话。

“Peter,我爱你。”

第一平行世界

Peter慢慢睁开眼,初升的太阳射进玻璃的光有些刺眼,他正躺在Tony柔软的大床上,但一旁的男人却不见了踪影,Peter感觉身体有些酸痛,无奈地在心里吐槽昨晚Tony实在太用力了些,要不是他身为蜘蛛侠的恢复能力快,估计今天都下不了床了。Peter瞥见了床头放着的一套叠的十分整齐的蓝色西装,有些不解,但还是穿上了,或许是为了今天Natasha说的庆祝所有英雄回来的party准备的吧。

走下楼梯,再次回到了复仇者大厦,Peter感到了前所未有的亲切和温馨,楼下,Thor和Loki正在打着Tony新买回来的限量版游戏,幻视和Wanda在餐厅又忙的一团糟,而斯特兰奇博士正坐在桌前认真的看着报纸,而银河护卫队的几人在一起打闹的异常激烈,还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看上去很昂贵的工艺品......Peter噗嗤一声笑出了声,楼下的人们都停下了动作,看向了他。

“嘿,boy,你这一身还真是帅气。”Thor红着眼眶笑着说道,Loki也勾着嘴角,说了一句,“你今天看上去还不赖。”

“Peter,你今天很帅气。”斯特兰奇博士欣慰地笑着放下报纸,眼睛里满是温柔。

“Peter,我们都很开心,你在你成年的这一天回来了,大家都在等你。”Wanda笑着拥住了他,然后拉着Peter朝大伙走了过来,Peter的鼻头又变得有些酸酸的,星爵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今天这么开心的日子你怎么能哭呢?应该开心不是吗?”“抱歉,我太激动了。”Peter不好意思的笑着说。

“他说的没错,今天你就应该开心一些。”

Peter一愣,抬起头,他心爱的男人就站在离他不远处,他的身上穿着与他的西装配套的另一套西装。

Tony慢慢走近Peter,众人互视了一眼,笑着默默为Tony退开了一条路。

Tony在他的面前单膝跪下,从一侧的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红色的丝绒盒子,Peter呼吸一滞,呆愣着看着Tony慢慢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个简单但却十分美观的戒指,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温暖的光,就像是Tony那焦糖色的眼睛,在温柔地注视着他。

“So,Mr Parker,你愿意嫁给我吗?”

“......”

“当然了,Mr Stark。”

Peter还不等Tony给他戴上戒指,便弯下腰将淡粉色的唇瓣印到了Tony的唇上,Peter能够嗅到,那股属于他的,酒精和糖霜的甜蜜味道,再次迷乱了他的心,让他的大脑失去了控制,因为他是如此无可救药地爱着眼前的人啊。

阳光的投影之下,一切都显得如此的静谧而温馨,仿佛此时此刻的空气中都弥漫着幸福的甜蜜气息,久久无法散去,玻璃之后,是只属于Peter和Tony的岁月静好。

全文完结

成年醉酒小番外见图片(个人制作,勿二转)

评论(12)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延年 | Powered by LOFTER